繁体简体

江苏常州地震后续:未来几天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较小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2-23 09:10:39

  中新网常州12月22日电 (唐娟 徐珊珊)江苏省地震局12月22日发布消息称,当天21时46分,江苏常州市天宁区发生4.2级地震。来自江苏南京、苏州、扬州、镇江等地多名市民反映,震感明显。当晚,常州市地震局回应称,经研判,原震区未来几天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较小。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21年12月22日21时46分在江苏常州市天宁区(北纬31.75度,东经120.00度)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第一次感受到这么强烈的地震。”常州当地一市民告诉记者,地震发生后,室内衣柜晃动,吊灯晃动,人站不稳,家中的宠物受惊四处逃窜,小区内的邻居紧急下楼避险。

  地震造成当地震感强烈,根据当地市民提供的室内监控显示,地震发生后,室内吊灯左右剧烈晃动,天花板有杂物坠落,市民家中鱼缸水面晃动明显。

  不仅仅在常州,江苏南京、苏州、扬州、镇江多地网友表示震感明显。

  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地暂未发现因地震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