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论文风波真相落地?伦敦大学、LSE声明为何互打脸?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13 10:14:52

 

20220212003721

  岛内资深媒体人彭文正。(图源: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2月13日讯:据台“中时新闻网”报道,针对蔡英文“论文门”争议,2019年10月8日,伦敦政经学院(LSE)在官网贴出声明为蔡英文背书;2022年2月3日,伦敦大学(UOL)则贴出新的声明称,蔡英文1984年获得博士学位。岛内资深媒体人彭文正认为,伦敦大学跟LSE这两篇声明互相对打,为何会如此?他猜测可能有三种情况。

  彭文正11日在中天新闻《论文门开箱》节目中表示,LSE和伦敦大学这两篇声明有三种情形︰第一种情况是,这两篇声明都不是真的,但这种情形不存在,这两篇声明是互相矛盾;第二种情况是,这两篇声明有一篇是真的、有一篇是假的,若有一篇是假的,他们要怎样自圆其说?

  彭文正接着表示,第三个情况就是,这两篇声明都是假的,这听起来比较合理,两份假的东西就不会一样。首先2019年10月8日,LSE官网上所发的声明,让英粉Hing了1年多,结果狠狠地被2022年2月2日的声明打脸。因为2019年10月8日LSE声明称,蔡英文的论文有送到Senate House Library与IALS;结果,2022年2月2日伦敦大学声明直接打脸,称到目前为止,我们不清楚论文为什么没有送到图书馆。光是就两件事情,伦敦大学跟伦敦政经学院当面对打。

  彭文正认为,如果2019年10月8日这个声明真的是LSE发的,干嘛要狗尾续貂,干嘛在2022年2月2日再弄一篇声明。伦敦大学只要重申2019年10月8日LSE所发声明,代表他们的立场,就够了,不用再去搞一篇很难看的东西,还把它塞到不容易找到的角落,这篇声明是放在伦敦大学的简介,而不是放在伦敦大学的新闻公关发布区,摆放声明的位置实在太奇怪了。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杨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