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拜登与马克龙通电话 强调“要俄罗斯负责”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3-14 10:45:52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美国白宫网站消息,美东时间13日,美国总统拜登和法国总统马克龙进行了电话会谈。

  消息称,二人重点就俄乌冲突进行了讨论,强调美法“都会让俄罗斯为其行为负责”。

  此外,二人还重申了对乌克兰方面的支持。

  2月24日,俄罗斯宣布在顿巴斯地区发起特别军事行动。此后,美国及西方多国对俄罗斯开展了多轮制裁,涵盖金融、能源和物流等多个领域。

  俄乌代表团于2月28日、3月3日和7日在白俄罗斯境内进行了三轮谈判。在第二轮谈判中,双方就提供人道主义走廊用于疏散公民、运送食品和药品达成谅解。3月13日,俄方透露,双方可能在3月14日以视频方式进行第四轮谈判。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