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3·21”东航飞行事故核心区新修进场便道 保障人员及物资运输畅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时事要闻      2022-03-24 09:14:01

受强降雨影响,“3·21”东航飞行事故核心区域形成了部分积水深坑,对搜救工作造成了一定影响。

为了保障人员及物资运输畅通,22日下午起,现场就开始修建500多米的进场便道,截至目前,新修道路已基本畅通。

点击进入下一页

总台央视记者 王世玉:我现在的位置是广西梧州藤县莫埌村的入口,也是通往事故核心区的一条必经之路。大家看到在我身后的货车正在进行物资的装卸,装卸的物资是竹排。为什么要进行竹排的运输呢?因为(现场)从昨天晚上开始就一直在降雨,可以看到路面非常泥泞,在核心区内通行更是非常困难。施工人员想到用竹排铺满在路面上,方便物资和人员的运输和通行。

中交二公局七公司副总经理 郭兆亮:现在这所有的都要进行二次或者三次转运,甚至人工扛着才能进去,今天(23日)需要的人就特别多,主要就是靠人工在这扛着过去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记者:从昨天(22日)开始我看咱们挖掘机就在里面了,现在开路的进展怎么样了?

中交二公局七公司副总经理 郭兆亮:当时投入了6台挖掘机,我们今天(23日)累计已经达到100多人,在这里全力以赴保证畅通。开路主要是为了打通去事故核心区的路,保证事故调查和救援的稳步开展。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