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布基纳法索过渡政府:前总统卡博雷获准返回住所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4-07 09:03:16

  新华社洛美4月6日电(记者田耘)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纳法索过渡政府6日说,前总统卡博雷当天获准返回家中。

  根据布基纳法索过渡政府发表的声明,卡博雷6日获准返回位于瓦加杜古的住所,政府将采取措施保护他的安全。

  今年1月24日,布基纳法索军人发动政变夺取政权,并解除卡博雷的总统职务。此后,卡博雷一直处于被软禁状态。3月25日,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成员国领导人举行特别峰会,敦促布基纳法索过渡政府立即无条件释放卡博雷,决定继续暂停布基纳法索的成员国资格,直至该国恢复宪法秩序。


文章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