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港媒:香港楼市趋旺 个别项目提价发展商重启推盘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04-07 09:28:19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市民置业意欲重燃,新盘乍现“小阳春”下,个别项目趁势提价及加推。此外,积压多月的购买力逐步释放,发展商积极重启推盘。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香港楼宇。 中新社记者 谢光磊 摄

  新鸿基地产屯门御海湾Ⅱ过去3天连卖6套,发展商“晒冷”尽推余下28套,同时更新部分价单,个别住宅加价5%(港币,下同),周六以先到先得形式推售10套试水。

  个别新盘在疫情期间仍有出色表现,其中信和置业同会德丰地产牵头的西南九龙维港汇系列,于3月疫情高峰期间至今售出24套。维港汇系列全盘至今售逾720套,套现逾101亿元。

  本月首5天香港一手房共录近50宗成交,较上月同期倍增,其中5日售出7套。

  此外,据《大公报》统计,最少16个新盘可于本季入闸,涉及逾4500套。

  市场人士认为,本季香港楼市料随着疫情回落及放宽按保等利好刺激,积聚的购买力势必于季内暴发,如果已准备就绪的新盘如期登场,料本季一手交投可望重回4000至4500套水平,较首季低位的逾960套大增。



责任编辑:袁丹华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