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媒:美国称已向乌克兰提供100架弹簧刀无人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4-07 14:43:25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6日,美国国防部一位官员表示,美国已经向乌克兰军方提供了100架“弹簧刀”无人机,,如果还没有运达乌克兰,也将很快到达。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弹簧刀”无人机。

  据报道,美国国防部发言人约翰·柯比称,美方正与乌克兰讨论“弹簧刀”无人机的未来用途,并将继续为乌克兰开放这一选项。

  报道称,柯比表示,从2021年秋天开始,美方就开始训练极少数在美的乌克兰士兵如何使用无人机,他们随后回到乌克兰继续训练他人。“一个人可以在大约2天的时间内接受有关如何使用弹簧刀无人机的培训”,柯比说。

  柯比还称,若有必要,美国还在“寻找其它合适的机会”,为乌克兰提供更多使用“弹簧刀”无人机的培训。

  “弹簧刀”无人机可以携带弹头并在撞击时引爆。据无人机生产公司宇航环境公司(AeroVironment)称,最小的无人机模型可以击中最远6英里(约9.65公里)外的目标。

  自俄对乌发起特别军事行动以来,美国多次宣布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此前在当地时间5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宣布,美方将向乌克兰额外提供1亿美元的军事援助,其中包括反装甲武器系统。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