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普京:尽管存在外部阻碍,俄将执行航天领域所有既定计划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4-13 09:21:08

  中新网4月12日电 综合俄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东方航天发射场访问时发表讲话,表示俄罗斯将恢复月球探测计划,发射“月球-25”号探测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俄新社报道截图。

  据报道,普京表示,尽管存在外部阻碍,俄罗斯将执行航天领域的所有既定计划。凭借自身的技术,俄罗斯将能够在遭受制裁的情况下进行火箭航天计划。

  普京还表示,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将共同建设航天基础设施。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则表示,白俄罗斯准备好在短时间内派遣建筑师和专家到东方航天发射场。

  根据此前报道,结束对东方航天发射场的访问后,普京和卢卡申科将举行会谈。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