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白宫新闻秘书:拜登仍没有前往乌克兰的计划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4-19 08:41:55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8日,美国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重申,总统拜登没有前往乌克兰的计划。此前,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称,他希望拜登能够访问乌克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国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

  普萨基补充说,虽然拜登没有访乌计划,但如果其他人有计划前往乌克兰,出于安全原因,美国政府不会提供相关行程的细节。

  普萨基还称,美国会继续向乌克兰提供历史性的安全援助。

  此前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7日报道,泽连斯基说,“我想(拜登)他会来。当然,这由他决定。问题在于安全性。但是我认为,作为美国领导人,他应该来这里看看。”

  上周,拜登曾暗示希望前往乌克兰,但普萨基则称拜登并没有访问日程。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