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拜登任命新任白宫新闻发言人 系首位非裔女性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5-06 09:16:13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5日,美国总统拜登宣布任命白宫副新闻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为下一任白宫新闻发言人。

据报道,卡琳·让-皮埃尔将成为第一位担任白宫新闻发言人的非裔女性,于5月13日接替现发言人普萨基正式任职。

拜登在声明中称,卡琳·让-皮埃尔具备成为发言人的“经验、才能和正直”,普萨基也称赞她是“真正的合作伙伴”。

另据报道,普萨基将在2022年晚些时候加入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此前据知情人士透露,普萨基将成为该公司的节目主持人。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