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莫德纳儿童疫苗迟到 庄人祥:来台时间未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04 08:53:45

华夏经纬网7月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原定于上周四抵台的首批幼儿剂型莫德纳疫苗至今仍未到货,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3日表示,目前尚未敲定来台日期,至于幼儿BNT疫苗目前则已送交初步书面审查资料给台食品药物管理部门,未来有望成为第2款获核准的幼儿新冠疫苗。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官陈时中上周四表示,原定与Novavax疫苗一同来台的幼儿莫德纳疫苗因为书面文件问题而延宕,上周指挥中心虽曾说明文件问题已排除,但至今都没有来台下文。

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3日表示,目前还没有幼儿莫德纳的抵台时间表,但应该近期就会敲定班机来台。

至于刚抵台的Novavax疫苗何时能开始施打?台食品药物管理部门负责人吴秀梅指出,依照作业进度,预计7月7日就会完成封缄检验,她也透露目前BNT也已将幼儿剂型的EUA(紧急使用授权)书面审查文件送交台食品药物管理部门,已展开审查,至于疫苗标准品则还没收到。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