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告王鸿薇 赖香伶有话说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06 13:14:09

华夏经纬网7月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籍新竹市长、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5日遭国民党籍议员王鸿薇踢爆论文涉嫌抄袭后,他6日上午11点委任律师到新竹地检署按铃申告王鸿薇,对此民众党籍民代赖香伶表示,林智坚虽按铃申告爆料者,但他还是无法说明论文与竹科报告雷同的关键争议,且学校、当局都是民进党的人,直呼根本是“官场现形记”。

林智坚“论文门”事件越滚越大,民众党民代、桃园市长参选人赖香伶表示,林智坚虽然按铃申告爆料者,但他还是无法说明他论文与竹科报告雷同的关键争议,这样按铃申告能让民众相信他吗?尤其有责任调查论文争议的台湾中华大学,董事长却是民进党发言人、新竹市议员李姸慧,这些关系都令人大起疑窦,林智坚“论文门”已是“官场现形记”。

赖香伶指出,5日“论文门”记者会上,外界最关心的是:林智坚的台湾中华大学论文与竹科管理局研究报告为何雷同问题,但林智坚只说“有参与”,却没回答错字都一样的抄袭争议,他更不能回避公家标案的智慧财产权问题。事件争议的关键单位:竹科管理局,更应负起责任调查清楚,公开对外说明。

赖香伶表示,尤其台湾中华大学现任董事长是新竹市议员李姸慧,依据学校官网,李姸慧任期到2025年,李姸慧更是民进党现任发言人,身兼党职与校董,这符合政党退出校园的理念吗?这样的大学能自主吗?党、学、官全部混为一体,在董事长是民进党发言人之下,台湾中华大学对这份论文调查的能昭公信吗?答案已经很清楚。

赖香伶说,论文门的争议是“是非题”,不是“申论题”,林智坚论文门争议过程出现的各种人事物,暴露出党、学、官场的种种问题,无怪乎网友大叹林智坚是:学校、当局都是我的人!活生生是“官场现形记”,这样的学校、官场文化,已经到了必须改革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