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快评:军火钱坑何时能平?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台湾快评      2022-07-16 21:23:35

媒体大篇幅报导今年以降美国第5度对台军售,可想而知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这一连串的军火买卖,民众不知其专业性与需要性,更无从考证其适切性,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这些庞大军需开销都来自于你我的荷包,近年来台湾民众已饱受疫情肆虐的压力,疫后重建经济的曙光,又因为政策失当,消失于无止尽的失望之中,台湾财政现况已被民进党当局掏空殆尽,外行看热闹的老百姓都知道实在没有能力养护这么多的武器装备。

试问台湾地区的军事领域专家、区域情势研究的学者及台防务部门专业的将领官员们,真的逊于美国军火商吗?否则怎么是频频接受美方推销的淘汰装备,离谱的是被剥削好几层皮的各式武器,连售后服务也需要另付额外昂贵的费用,假若到坊间买辆车,教你操作或者咨询都要加价,相必100%的消费者一定不会买帐,那为何动辄耗费数百亿民脂民膏的武器装备,纳税人就要买单呢?

台防务部门有作战及计划单位,任何的“建军”备战构想,都会视国际、区域情势,并配合军力可支应的预算范围内,来建造适合保卫地区的可侍战力,但“府院”高层总是外行领导内行,自恃官大学问大,指高气昂的命令台防务部门如此这般。民进党“执政”以来,与美方交流频密,谋划的不是台海和平的稳定发展,而是无止尽的撒钱讨好美方,如同无底洞般的吃钱怪兽只会吃干抹净台湾人的血汗。

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 何溢诚


责任编辑:侯哲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