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港交所任命宋德霖为首席战略总监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07-20 09:24:51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香港商报网报道,港交所宣布,委任宋德霖(Daniel Sonder)为首席战略总监。作为首席战略总监,宋德霖将负责领导港交所的战略策划、与港交所管理委员会和所有业务部门紧密合作,并向行政总裁欧冠升汇报。

宋德霖亦将担任市场科数据业务主管,与市场数据营运部合作,在现有市场数据产品的基础上引入新的数据产品及服务(包括ESG数据),以及督导STAGE平台持续发展。

另外,在新兴业务发展方面,港交所委任韦安俊(Andrew Walton)为市场科董事总经理兼数码资产主管,负责领导数码产品及平台发展工作。赵健能获任命为市场科的碳及ESG产品主管,负责推动发展碳及ESG相关的金融产品。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侯哲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