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叙利亚军方:以色列空袭造成3死7伤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7-22 10:33:13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22日电(记者汪健)叙利亚军方22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当天凌晨空袭叙首都大马士革周边地区,造成3名军人死亡,另有7人受伤。

  声明说,当天凌晨0时32分,以色列从其占领的叙利亚戈兰高地方向,向大马士革周边地区“部分地点”发动导弹袭击,叙防空系统进行了拦截并击落部分来袭导弹。声明说,袭击还造成部分设施损毁。

  2011年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以军多次以打击伊朗在叙利亚的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


文章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