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海洋公园推元宇宙游戏 冀纪念大熊猫“安安”宣传保育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08-12 15:55:42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由1999年开始陪伴香港人的大熊猫“安安”于7月21日早晨离世,市民纷纷表示不舍。香港海洋公园11日表示,推出海洋公园元宇宙“护理员大招募”AR游戏,以纪念“安安”,并加深市民对大熊猫保育工作的认识。

香港海洋公园表示,公园推出的首个元宇宙游戏,旨在纪念终年35岁(等同于人类105岁)的大熊猫“安安”。大小朋友们可于游戏中化身为海洋公园动物护理员,运用各种虚拟工具照顾大熊猫,了解“安安”过去的生活日常,亦可加深对海洋公园的教育及保育工作的认识,以延续“安安”保育大使的使命。  

香港海洋公园又指,市民可前往海洋公园内大熊猫“盈盈”和“乐乐”居所,扫描指定二维码,解锁游戏特别版,在元宇宙中与“盈盈”零距离互动。



责任编辑:袁丹华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