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花展即将举行 杨润雄扮“才子”推介香港旅游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3-03-10 11:38:02

  中新社香港3月9日电 (记者 韩星童)2023年香港花卉展览(花展)将于10日起在维多利亚公园(维园)举行。香港特区政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文旅局)局长杨润雄等身穿华服,化身古代“才子”游览花展,并录制视频推介香港旅游。

   据悉,2023年花展由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主办,于3月10日至19日在维园举行。今年花展主题为“绣丽绽放、幸福满载”,并以花形娇美独特的绣球花为主题花。这是香港实体花展在停办3年后再度举办。

  今年花展将展出约40万株花卉,包括约4万株绣球花,参展机构共有225个,当中有72个机构来自10个不同国家及地区。

  康文署助理署长陆智刚表示,香港步入复常之路,康文署决定恢复举办实体花展,预计入场人次与上一次即2019年花展的63万人次相若。

  当日,文旅局亦在社交平台发布一段视频,局长杨润雄、副局长刘震及政治助理招文亮身穿华服,化身古代“才子”游览花展,为此项文旅盛事“代言”,他们通过录制视频向网友推介香港旅游。

  此外,在今年花展期间,康文署还将为入场人士举办一连串教育与娱乐并重的活动,包括学童绘画比赛、摄影比赛、植物展品比赛、音乐及文娱表演、花艺示范、绿化活动工作坊、导赏服务、康体活动及亲子游戏等。(完)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