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快评:蔡英文是压死林智坚的最后一根稻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台湾快评      2022-08-13 12:56:41

林智坚论文抄袭案延烧,学位遭台大撤销,这段期间不仅是在野党、媒体、名嘴讨伐,连自家人也没脸说项,民进党民意代表高嘉瑜火砲四射:“林智坚论文案恐酿北北基桃竹选情一尸五命!”台北市议员王世坚痛批:“有必要为了一人疏忽,因而扭转台湾价值吗?”唯独蔡英文还是坚持“智坚战清白”,并以捍卫人格一说,打算护短到底。

整起案件所带来的负面评价,民进党或许原本期待可以在林智坚宣布退选后止血,但这次猪队友竟是民进党大家长,不难理解,蔡英文非常有同理心,因其自身就因情节雷同深陷其中,就算林智坚已是百口莫辩并被宣布撤销学位,也要持续混淆视听来力挺,两人处境如出一彻,早晚要被牵连,因为蔡英文的选择相信造成林智坚的不幸,着实与社会普遍认知差距太大,所以必遭反噬。

许多政要、名人的类案相继被再拿出来检视,前台防务部门负责人杨念祖、前高雄市长参选人李眉蓁、甚至是现任美国总统拜登在1987年参选总统时被爆出抄袭文章等,但众多案件唯一的不同点是,大家皆是自动认错并放弃学位、官职,唯有林智坚是被“撤销学位”,还被舆论轰下台,从小我们就被教育要“诚实”,耳熟能详的华盛顿砍樱桃树的故事深植人心,如今民进党却是由党的最高领导人,又是贵为台湾地区领导人之尊的蔡英文带头“撒谎”,这种愚民氛围选民难以接接受,为免殃及其他县市选情虽已壮士断腕,但恐怕仍尾大不掉。

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 何溢诚


责任编辑:侯哲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