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海信智能套系家电”巡回展活力开启,引领智慧生活新风潮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8-15 14:21:15

8月13日,“海信智能套系家电”巡回展在青岛市黄岛金鼎利群圆满结束,活动现场以“只此青绿”舞蹈表演作为开场,以海信真空冰箱专属IP“真空奇妙实验室”为主线对高端智能储鲜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引领用户体验最新的家电智慧生活场景。

F69C0ECE50C9566492C76763B635DE4BB03BB559_size386_w600_h335.webp

从产品讲解、产品体验到美食品鉴和手工课堂,此次活动的多种传播方式拓展了用户对真空技术的原本认知,同时让“真空·才是真保鲜”再度抢占青岛热门话题。

海信冰箱作为行业领军品牌,一直都将用户需求的洞察和科学技术的创新作为产品不断迭代发展的两条主要路径,尤其在保鲜领域的深耕使其掌握了话语权优势。海信冰箱提出的真空保鲜打破了被低温保鲜禁锢的行业模式,以解决存储时间短、营养流失和风味退化等问题上的差异化优势抢占了市场份额和用户心智,使得真空保鲜成为行业保鲜方式的标杆。

1E3CD5E0951BC15B8A40427CEE240033BD76DC29_size369_w600_h336.webp

在此次活动的现场,不满足于单一产品讲解方式的海信冰箱,对大获成功的“真空·实验室”第一季视频和近期热度超高的“真空·实验室”第二季视频进行了播放,以围绕浪漫、艺术、创想为核心的实验视频在现场开展了圈粉行动,不少用户都表示之前从未看到过这种内容形式的实验视频,感觉非常新颖。活动现场设置了抽真空体验环节,用户可以亲自上手感受抽真空的乐趣,让用户有真空保鲜的实际生活场景的体验。同时用户还可以体验真空冰箱的腌制环节,感受真空冰箱内腌制的萝卜和普通冰箱腌制的萝卜的区别。用户对在真空环境中腌制过的萝卜片与普通冰箱腌制的萝卜片的明显区别感到惊讶,亲自体验品尝的用户更是说道:“如果不是我自己看到并品尝过,我都不敢相信会有这么明显的区别。”这一系列的体验活动对真空技术的极致保鲜力进行了立体化呈现,也让用户从更多角度了解真空保鲜。

28BDE14FC2200018CA09190F29B0C2BAF759B2FB_size353_w600_h335.webp

与此同时,海信真空冰箱415和海信真空冰箱605也亮相现场,这两款产品不仅搭载了真空技术,还配备了“智慧大脑”,二者的结合为高端储鲜搭建了坚实的基础。以“记录食材,管理新鲜”为主题的智能化服务,给用户全新的智慧生活体验。用户在下载爱家APP之后,将手机与冰箱互联,就完成食材存储管理、智能组菜、一键购物、远程设定等场景服务,让冰箱里的食材皆在掌控之下,饮食更加新鲜,生活更加健康。

此次“海信智能套系家电”巡回展的成功举办是用户与产品进行的一次深度链接,同时作为“真空·实验室”第二季视频发布后与用户的全方位交流,让真空保鲜的传播表现力发挥到最佳,也将真空的显著优势深植用户内心。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