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推出干话扑克牌3.0,陈时中蝉联“干话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27 11:26:15

B04A00_P_06_02

国民党26日再推出“干话扑克牌3.0”。(图片来源于台媒)

  华夏经纬网8月27日讯: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为迎战年底“九合一”选举,中国国民党推出干话扑克牌3.0文宣品,细数民进党当局要员、“民代”一年来的失职、失德言行,且多数与新冠疫情有关。此次民进党台北、桃园市长参选人陈时中、郑运鹏分别获选大小鬼牌,陈时中更在54张牌中独占10张之数,继2020年“干话”扑克牌2.0(反莱猪扑克牌)后,再度蝉联“干话王”,十张牌的“干话”金句中,8张与疫情有关。

  据报道,有别于前两代“干话”扑克牌采“13张”规则,这次改采“大老二”设计。两张鬼牌为陈时中“我本来就扑克脸”、郑运鹏“换坚在提名程序与现实上都不会发生”。4张“大老二”以蔡英文“很不错,你们毕竟是死忠的”为黑桃2,其余3张则为郑运鹏“年轻人不应该把青春浪费的古文上”、陈时中“请大家自主应变”与前台中市长林佳龙“我会是卢秀燕的克星”。特别是,其中方块A是前“副总统”陈建仁“陈时中是世界性的防疫英雄”,紧接着的方块2就是陈时中干话“请大家自主应变”,讽刺意味浓烈。

  陈时中其他金句,还包括“我并没有要选举的打算,什么时候都没有”、“我已有快筛不用去排队”、“高端如果没办法出国,我没有办法负责”、“全民打两剂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要怪,就怪病毒吧”、“有意见的人那时候为什么不讲”、“不要太不满”及遭痛批空床数时回应“粗暴的言论大可不必”。

  对于被封为今年的“干话王”,陈时中表示,“当然不接受,请国民党不要一直用粗鄙言词做评论”。



责任编辑:李欣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