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叙利亚军方说以色列空袭叙首都东南部和阿勒颇国际机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9-01 09:44:27

新华社大马士革8月31日电(记者汪健)叙利亚军方8月31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当晚空袭了叙首都大马士革东南部和叙北部重镇阿勒颇的国际机场,造成部分设施损毁。

声明说,31日21时18分左右,以色列对大马士革东南部“部分地点”发动导弹袭击,叙防空系统对来袭导弹进行拦截并击落部分导弹,袭击造成部分设施损毁。声明未具体说明遭袭地点。

根据声明,以色列当晚8时左右对阿勒颇国际机场发动导弹袭击,造成机场设施损毁。

另据总部位于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以色列31日晚袭击了大马士革南部基斯沃地区。

2011年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以军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

文章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