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巴以再现流血冲突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2-10-09 16:41:54

      中新社北京10月9日电 综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8日,以军在约旦河西岸打死2名巴勒斯坦人,当天晚些时候1名以色列士兵在耶路撒冷遇袭身亡。

  当地时间8日早上,以军在约旦河西岸的杰宁难民营进行搜捕行动,其间与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巴勒斯坦卫生部此后发表声明称,冲突导致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11人受伤。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对暴力行为予以谴责。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军方发表声明称,此次行动中,以军因遭巴勒斯坦人使用爆炸装置袭击而开枪还击;一名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活动人士被以军逮捕,有1名以军士兵受伤。

  另据美联社报道,8日晚些时候,位于东耶路撒冷舒阿法特地区的一处以军检查站遭巴勒斯坦人枪击,造成1名以军士兵死亡。以色列警方9日发表声明称,已逮捕1名枪击事件嫌疑人,搜捕行动正在继续展开。


  近期,巴以双方在约旦河西岸及附近地区频繁发生流血冲突。本月3日,以军在约旦河西岸一处难民营打死2名巴勒斯坦人。以军7日又在约旦河西岸与巴勒斯坦人发生多次冲突,造成2名巴勒斯坦青少年死亡。据半岛电视台统计,今年以来约旦河西岸已有超114名巴勒斯坦人的死亡与以军有关。(完)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