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媒痛批陈时中:闪躲防疫问题“是谁装睡叫不醒?”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1-06 09:48:12

  华夏经纬网11月6日讯:台湾《中国时报》今日发表曾薏苹属名文章指出,陈时中对于这些年来,外界质疑的疫苗采购、审查等问题,没说清楚,更遑论认错,喊话“陈时中不要忘了,参选的第一步就是诚实,不要以为借着情绪勒索就能翻身”!

  文章摘编如下:

  台北市长候选人昨天辩论,陈时中对于这些年来,外界质疑的疫苗采购、审查等问题,没说清楚,更遑论认错,最多只说声“抱歉”,却不时以“我只是一个平凡人,想要保护全台每一个人,只是没有做到”来回应,陈时中不要忘了,“参选”的第一步就是诚实,不要以为借着情绪勒索就能翻身。

  陈时中听完蒋万安对“3+11”会议纪录及疫苗采购问题的批评,却以“这些问题不是都问过了吗?你又来了,装睡的人叫不醒”;还说,“如果你要当市长,一个问题问一次还没有办法了解,问两次你应该明白,问了三次其实就有一点多余了”。陈时中这番话,呛的是蒋万安,但连黄珊珊都听不下去,批陈傲慢,网友更是气的炸锅,“就是没有讲清楚、没答案啊!”

  蒋万安提出的问题,其实是这几年来,全台湾民众想问的问题,日前陈阵营提出的“防疫12问懒人包”,被笑称反成了谎言包;“3+11”决策没会议纪录、挡疫苗、挡快筛试剂到疫苗合约公文保密30年,甚至审计部门揭高端采购5大缺失;陈都以“我已经离开卫福部”直接甩锅。

  对于疫苗采购合约被涂黑等争议,陈时中说,蒋万安身为“召委”,对文件内容都可以做指示或决议,行政部门一定遵照办理;但陈时中不要忘了,民进党是“院会多数”,任何决议只要靠着举手都能封杀!



责任编辑:李欣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