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泰国侨团悼念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死难者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军史钩沉      2022-12-14 08:30:12

  中新网曼谷12月13日电 (记者 王国安)今年12月13日是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惨案发生85周年。泰国部分侨团当天举办悼念活动,向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寄托哀思。

  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同仁当天共同观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实况,同步举行悼念活动,并呼吁弘扬民族精神、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该会表示,历史悲剧决不能重演。我辈当勠力同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泰国江苏青年总商会当天也举办活动,悼念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死难者。

  该会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悼念活动,表明旅泰江苏同胞维护国家主权、领土完整和世界和平的坚定立场,提醒年轻人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携手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完)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