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又闹乌龙!韩军凌晨出动2架先进战机“迎敌” 一番搜索只发现气球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2-12-28 16:36:59

  海外网12月28日电 据韩国YTN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12月28日凌晨,韩国军队出动战机应对“敌情”,最终发现只是闹剧一场。

  

  韩媒报道截图(YTN电视台)

  韩国军方称,凌晨在京畿道北部监测到不明飞行物后,出动了2架先进的F-15K战斗机。飞行员最终仅发现一个气球。

  

  韩媒报道截图(YTN电视台)

  韩军凌晨出动战机,引发民众恐慌。当天,首尔北部、仁川、京畿道高阳、金浦市许多民众报警,称听到战机轰鸣。

  

  资料图:F-15K战斗机(韩媒news 1)

  这不是韩军最近第一次闹乌龙。12月27日下午,韩军误将仁川江华郡的一群鸟当作“越境无人机”,出动20架军机进行追捕。(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