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明通帮林智坚喊冤 台名嘴:“死忠仔”相信就好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1-12 11:26:02

华夏经纬网1月1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籍前新竹市长林智坚论文抄袭遭撤销硕士学位,直接造成绿营“九合一”选举惨败,担任台大“国发”所指导教授的台安全部门负责人陈明通被点名下台,但陈明通10日竟高喊“林智坚确定是冤案”!台湾媒体人朱凯翔11日表示,陈明通如果不是心理状态失常进入平行时空、连自己都骗,就是故意展现强势态度,不管合不合逻辑,只要“死忠仔”信就好,激化对立、紧抱深绿,说不定还可以有一丝生机继续坐在这位子上。

朱凯翔指出,10日晚间台立法机构在审预算,陈明通也出席,国民党民代批评说,陈明通台安全部门负责人干到这种程度,要不要先道个歉?不然台安全部门的预算吞不下去。结果陈明通居然跳出来说“这确定是个冤案”!相信全台湾绝大多数的人都清楚,林智坚就是一个抄袭论文,而且还抄了两篇论文的人。而陈明通就是上下其手、扮演了“桶箍”角色的人,恐怕也不只有林智坚是陈明通协助抄袭论文的。

“你居然还好意思继续干这个台安全部门负责人,已经让大家匪夷所思了。”朱凯翔直言,可以闭嘴的场合,居然还要呛声?他分析有两种可能:一种是陈明通自己在很大的压力下,他已经进入了一个非常人、非常态的心理状况,他就是不断说谎,说谎到自己都相信,因为最高明的骗术就是连自己都骗。所以他可能真心相信,在另外一个平行时空里面,是余正煌抄林智坚的,这样就很危险,根本不应该继续当台安全部门负责人。

朱凯翔指出,再不然就是有什么样的政治目的,这一波台行政机构改组里面,都没有人提到林智坚,或是陈明通,虽然台安全部门不属于台行政机构,但如果他要继续干下去,也许蔡英文的主观是要跟陈明通继续合作;可是要陈明通滚下台的压力也很大,所以他们必须要展现一个很强势的态度:不管,我就是冤案啊,是你们在弄我啊!合不合逻辑是一回事,反正不管你信不信,只要“死忠仔”信就好。

“‘死忠仔’信就可以让他们继续坐在这个位子上。”朱凯翔强调,反正他们也心知肚明,浅蓝选民跑了,中间选民跑了,搞不好连浅绿选民都跑了,最后能怎么办呢?跟你们示好、示弱有什么用?不如就激化对立,紧抱着“死忠仔”、深绿,说不定还可以有一丝生机。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