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亚洲品牌及营销论坛在港举行 聚焦品牌营销新机遇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3-03-16 08:15:13

亚洲品牌及营销论坛在港举行聚焦品牌营销新机遇

论坛现场设有数码营销及电子商贸工作坊供场内观众进行参观与学习。 戴小橦 摄

中新网香港3月15日电 (戴小橦 王梁屹)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主办的亚洲品牌及营销论坛及亚洲电子商贸论坛1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全球各地超过50位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品牌代表和电子商贸专家等,深入探讨亚洲品牌营销市场的最新趋势及发展机遇。

在主题演讲环节,多个国际以及香港本地知名品牌的代表,就第三代互联网(Web3)、虚拟网红、品牌设计与故事营销、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数码营销与零售的未来等多元化议题展开讨论。

另外,论坛现场还设有数码营销及电子商贸工作坊,为参与者提供包括社交平台电商、直播营销、网红营销和程序化数码户外广告等不同方面的营销知识。(完)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侯哲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