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观候鸟、赏美景、吸氧气!两岸媒体人参访天津七里海湿地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两岸专题 > 两岸媒体津沽行 > 活动播报      2023-03-22 09:16:28

1

“两岸媒体津沽行”参访团在七里海湿地合影留念

华夏经纬网3月19日讯:“两岸媒体津沽行”参访团19日上午来到了天津市宁河区七里海湿地,这里有“京津绿肺”“天然氧吧”的美誉,是天津最大的天然湿地,也是京津唐三角地带极其难得的一片绿洲,在1992年被列入国家重要湿地名录。

台湾东森电视台特派记者刘依晴用“很特别”三个字表达了参访七里海湿地后的感受。刘依晴告诉记者,来到这里,她感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对于生态环境建设作出的诸多努力。因为这里在十几年前还存在一些人为开发的破坏,但现在整个湿地变得非常美丽,鸟类的种类也由100多种增长到了258种,这是非常不容易的。刘依晴表示,作为台湾媒体,她会把天津的文化底蕴、生态建设以及天津对于台商台企支持的力度,传播回岛内,让更多的台胞台青认识天津,了解天津,来到天津。

谈及对于天津有何印象?刘依晴表示,过去我们可能会对北上广深的认知比较多一些,但通过这一次的参访交流,我觉得天津在各项产业上发展的都比较均匀,尤其是天津在给大家带来慢生活的同时,在高新科技产业领域也是一直在奋力发展进步的。(图/文 左秋子)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