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已录得百万人次到访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3-04-18 10:07:40

  中新社香港4月17日电 (记者 韩星童)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17日公布,自去年7月3日开幕至今,博物馆已录得100万人次到访。

  为庆祝这个重要节点的到来,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馆长吴志华当日在博物馆迎接了第100万名访客,并向其赠送最新开幕的特别展览“百样玲珑──卡地亚与女性”图录。

  吴志华表示,随着疫情渐缓,世界各地重启经济和文化的交流,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亦迎来更多中外旅客到访。对于能够在开馆不足10个月接待100万名访客,博物馆团队为此感到十分鼓舞,也感谢公众对博物馆的支持。

  他表示,博物馆将继续策划具香港特色及世界级水平的展览和教育活动,贯彻立馆理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不同文明的对话和交流,做到融贯中外、汇通古今。


责任编辑:徐亚旻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