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伊拉克总理:将像反恐一样打击毒品犯罪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3-05-10 07:53:58

  新华社巴格达5月9日电(记者凡帅帅)首届巴格达国际禁毒会议9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开幕。伊拉克总理苏达尼在会上说,毒品对伊拉克社会构成严重威胁,伊拉克将像反恐一样打击毒品犯罪。

  根据伊总理媒体办公室发表的声明,苏达尼在会议讲话中说,毒品是恐怖主义融资的支柱之一,毒品流通在恐怖组织庇护下呈猖獗之势,伊拉克安全部队将毒品走私、毒品运输以及牵扯其中的人员视为安全和恐怖主义威胁。他呼吁就打击毒品网络开展国际和地区合作。

  首届巴格达国际禁毒会议为期两天,与会代表来自伊拉克、沙特阿拉伯、埃及、叙利亚、伊朗、黎巴嫩、约旦、科威特和土耳其等国。

  近些年,巴格达的贫困社区以及伊拉克南部地区深受毒品泛滥问题困扰,伊当局为此不断加大打击毒品犯罪力度。


文章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