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光影盛宴 扮靓怀柔”: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开幕

华夏经纬网 > 文化 > 文化热点 > 文化热点文章      2023-05-10 14:26:57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电(记者田晨旭)活力四射的动感舞蹈、耳熟能详的影视金曲、知名影人“零距离”见面……22日晚,随着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在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影都花海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电影嘉年华以“光影盛宴 扮靓怀柔”为活动主题,将于4月22日至5月3日举办。

图为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开幕式现场。(怀柔区供图)

  据了解,本届嘉年华围绕“妙趣童生、悦动山水”设计理念,将在怀柔区19个场地推出40余项活动、100余个体验项目,为群众提供精彩纷呈的文旅体验。在影都花海B区,集影视场景游玩、国潮市集体验为一体的新型文旅主题空间与游客首次见面,其中涵盖了主题文创、特色演艺、美食娱乐等多种业态。在影都花海C区,主办方打造了集露营、美食、音乐、文创为一体的多品类市集,将投壶、锤丸、射箭等数十种亲子游戏活动镶嵌其中。

图为游客在北京市怀柔区影都花海参加文旅活动。(怀柔区供图)

  此外,鹿世界主题公园将光影艺术与游玩路线融为一体,推出了魔网、撒欢坡等亲子互动区域和电影威亚光影高空秀表演、动漫人偶巡游、明星宠物面对面等活动。“伴影良甜”休闲区推出了花开市集等主题活动,全新的光影秀和神秘的霍比特小屋首次与游客见面,让“光影”“时尚”“动感”的艺术气息融入现代生活。

  据介绍,本届嘉年华还把怀柔区内著名文旅、景点、商圈、民宿等元素串联整合,全力打造“来影都过周末”文旅品牌。游客可以在黄花城水长城、青龙峡景区、雁栖湖等地领略怀柔的山水之美,还可以参与“非遗大集”、知名导演交流会、国潮游园会等主题活动。同时,慕田峪长城、青春万达广场、童牛小镇、日出东方嘉年华啤酒节、杨宋镇综合文化中心、森林王国等特色文旅品牌也将嵌入到嘉年华之中,多个场地还将举办电影音乐快闪演出,全景展示怀柔区的好生活、好文化。



  责任编辑:虞鹰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