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柬埔寨吴哥博物馆举办新出土文物展 国际博物馆日免费参观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3-05-19 09:38:25

中新社金边5月18日电  柬埔寨西哈努克-吴哥博物馆于5月18日至5月28日举办新出土文物展览。有关机构表示,举办此次文物展旨在庆祝5月18日的国际博物馆日,当天到馆的国内外游客可免费参观。

柬埔寨国家仙女机构表示,此次为期10天的短期非永久性展览展出西哈努克-吴哥博物馆精选的部分文物,以及吴哥遗址考古挖掘工作中的最新发现成果。此外还有来自当地荔枝山古窑的陶器文物。

上述展览展出的藏品,有以粘土、金属、青铜和铝制成的物品,还有水晶和石英等古董制品。西哈努克-吴哥博物馆表示,该展览将会提供有关吴哥遗址保护区考古研究和挖掘工作的最新进展信息。参观民众还能了解到考古工作中,文物出土后的保养和修复工作等内容。

位于柬埔寨暹粒省的西哈努克-吴哥博物馆拥有众多珍贵的古代文物,包括雕像、古墓、先人遗骸等,丰富的藏品反映出柬埔寨古代历史的繁荣。

文章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姚思寒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