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谁当选会让台湾陷入战争危险?这一票不约而同投给了他!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5-20 09:09:32

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目前三党人选已定,国民党正式征召新北市长侯友宜,对上民进党的赖清德和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日前,岛内媒体以“侯友宜和赖清德,哪一个比较可能让两岸之间陷入开战危机?”为题进行了街头采访,不少岛内年轻人都把票投给了赖清德。

有民众表示:“赖清德若是当选,会引起两岸的紧张,因为他是‘台独’工作者。”有民众指出若发生战争,自己就要上前线。还有民众表示,“没有人想要战争”“维持两岸关系,就要维持‘九二共识’”。

台湾“中时电子报”19日发表评论文章指出,“蔡下赖上”并没有改变民进党两岸政策的本质,“和平保台”只不过是将“抗中保台”升级到2.0版本,至于其内涵,则是一片空洞,摆在现实面前完全不堪一击。

文章指出,要和平、要发展、要交流、要合作,本来就是两岸关系的方向,“2024”继任者的重要任务,是创造一个稳定、和平、没有战争风险的两岸关系。(来源:海峡新干线)


责任编辑:左秋子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