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共建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清朗网络发展环境的倡议》发布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3-05-20 10:28:50

  中新社广州5月19日电 (记者 王坚)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等单位19日在广州发起粤港澳大湾区元宇宙生态标准规范建设行动,并发布《共建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清朗网络发展环境的倡议》(下称《倡议》),呼吁各界携手共建青少年成长所需的健康网络和信息环境。

  《倡议》表示,粤港澳协同合作,共同提升湾区青少年科学、文明、安全使用网络的意识和能力,共建大湾区青少年清朗网络发展环境。

  《倡议》指出,希望青少年要坚持开放、包容的姿态,理性面对网络国际化潮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传播路径,线上线下紧密结合,用青年化阐释大湾区发展政策,讲好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故事。

  同时,青少年要树立正确的网络观,将网络作为学习、工作、生活的功能性平台;科学应用网络服务,杜绝网络违法行为;要敢于在网络主动发声,积极传播正能量,推动网络生态良性发展,充分展现湾区青少年风清气正精神风貌。

  广州市政协委员、澳门青年企业家代表周家俊表示,数字经济离不开青年的创新力,青年的发展也不可能脱离前沿的科学技术,需要关注青年如何投身“数字湾区”建设,如何将全世界的青年人才吸引到大湾区。


责任编辑:左秋子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