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多名高层牵扯诈骗案 民众党喊话赖清德:出面讲清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5-24 18:57:06

民众党召开“im.B诈骗案”记者会呼吁民进党赖清德说清楚

“im.B案”持续扩大,主犯曾国纬不仅诈骗吸金25亿新台币,更是逃亡7年的枪炮案通缉犯,日前被爆出曾多位民进党党政高层一同赴宴,民众党党团今(24)日召开记者会,要求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民进党主席赖清德和相关人等都应该出面解释清楚。(民众党团提供/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5月2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im.B诈骗案”持续扩大,主犯曾国纬不仅诈骗吸金25亿(新台币,下同),更是逃亡7年的枪炮案通缉犯,日前被爆出曾多位民进党党政高层一同赴宴,看似交情匪浅,让台当局被质疑包庇诈欺犯。台湾民众党党团24日召开记者会,要求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民进党主席赖清德和相关人等都应该出面解释清楚,并尽速修“法”纳管P2P借贷平台,重建民众对台当局的信心。

民意代表陈琬惠指出,近日爆出包含陈菊、林佳龙、黄伟哲、范巽绿等绿营重量级人物曾与曾国纬合照,连检警调查部门高层都曾和曾国纬一同出席餐会,让民众对民进党当局打击诈骗的决心感到怀疑,也不禁令人想问,难道这么多民进党要员都是诈骗集团的卧底吗?

陈琬惠表示,陈欧珀遭爆不当收受曾国纬提供的利益,第一时间极力撇清,直到证据越来越多才宣布退选“断尾求生”,不过还有很多问题需要陈欧珀说清楚。

她质疑,2020年6月12日交通委员会到宜兰考察,当天正是曾国纬五结豪宅招待所的“入厝日”,考察结束后,陈欧珀带着官员到曾国纬的招待所,去招待所的官员有谁?乔了什么?为何上班时间可以“开趴”?请陈欧珀好好面对、诚实回答。

陈琬惠直言,当台湾民众饱受诈骗所苦,民进党当局完全没有作为,成立的所谓“打诈团队”也毫无作用,最后老百姓赫然发现,我们的官员、民代,竟然都跟诈骗犯这么熟。令人遗憾的是,准备参选2024的赖清德至今仍保持沉默,请相关人士勇敢站出来,阐明事实真相,开诚布公才能重建公众对民进党的信赖。


责任编辑:邱梦颖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