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南又有枪击案!民宅大门遭轰十多枪 嫌犯羁押获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6-06 10:40:41

华夏经纬网6月6日讯: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台南市归仁区4日凌晨传出枪击案,有枪手持枪向成功路上1家民宅大门连开10多枪后扬长而去,台南市警归仁分局案发后前往封锁现场,进行勘查鉴识搜证,该民宅大门遗留10多处弹孔,枪手示威警告意味浓厚,警方获报后循线于4日下午将该名柯姓枪手缉获,目前正带案厘清犯案动机及相关案情,追查枪枝来源及是否有共犯中。归仁分局虽承认有此枪击案,犯嫌已被裁定羁押,但相关案情以已报请检察官指挥侦办,侦查不公开为由,未对外说明案件。

据了解,台南市近来枪击案频频发生,歹徒火力颇强,像南区被警方开枪击伤逮获送医的歹徒,就持疑似制式冲锋枪扫射,而归仁民宅枪击案的歹徒所持的枪械为何,因警方以侦查不公开为由,不公开相关案情,则不知是否也是疑似冲锋枪作案,台南频频传出枪击案,显示歹徒根本无视警方肃枪扫黑的威压,才敢频频犯案。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