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卡塔尔与法国举行战略对话 双方将继续在黎巴嫩问题上合作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3-06-09 08:51:05

当地时间8日,法国外长科隆纳访问卡塔尔,并与卡塔尔首相兼外交大臣穆罕默德在多哈共同主持两国第二轮战略对话,重点就第一轮战略对话成果、进一步深化两国各领域关系,以及巴勒斯坦、苏丹、利比亚、叙利亚、阿富汗等地区问题进行了商讨。双方重申强化两国在所有领域合作的承诺和决心。

在战略对话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表示将继续在黎巴嫩问题上开展合作。穆罕默德表示,黎巴嫩问题的解决路径掌握在黎巴嫩人民手中,外部势力不应插手。

卡塔尔与法国的战略对话每年举办一轮,首轮对话于2022年3月举行。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