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日本自卫队佐贺驻地施工遭民众抗议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3-06-14 09:37:47

  据日本佐贺县当地媒体报道,13日上午,部分民众在日本自卫队佐贺驻地施工现场举行抗议示威活动。抗议者高举“反对‘鱼鹰’”等标语,并一度封堵了施工现场入口,阻止施工车辆进入。

  

  日本自卫队佐贺驻地于12日开始动工,预计2025年7月之前完工。按计划,该驻地将配备17架V-22“鱼鹰”运输机,以及约50架直升机,自卫队员人数将达到700至800人的规模。

  由美国贝尔-波音公司联合生产的V-22“鱼鹰”运输机,自服役以来事故多发,安全性饱受质疑。美军部署在日本冲绳普天间基地的“鱼鹰”运输机多次发生零部件掉落和紧急降落事故,招致当地民众强烈抗议。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