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陇台经贸合作交流会举行 台企人士表达发展信心与投资意愿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7-08 08:58:46

  新华社兰州7月7日电(记者贾钊、王铭禹、文静)陇台经贸合作交流会6日在兰州举行,与会台湾企业界人士表达出对大陆经济发展的信心和投资甘肃的积极意愿。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李文勋说,广大台商对大陆经济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充满信心。全国台企联愿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广大台商台企走进甘肃、投资甘肃,实现互利共赢,为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农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庄久毅多年深耕辣椒产业。他认为,在大陆西部地区投资农业的发展潜力大,大陆广大的空间与台湾的科技农业结合可促进经济发展。同时,通过投资农业带动农民致富也很有意义。

  兰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王茂松介绍了甘肃文旅、农业、工业等领域的投资潜力,以及近年来甘肃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的情况,表示将邀请更多台商台企投资甘肃、深耕甘肃,共享发展机遇,共创两岸同胞美好未来。

  带领12家台企参会的高雄市世贸会展协会会长何玲玲表示,台湾企业要寻找经济的活水,需要深耕大陆市场,搭上大陆经济发展的快车。

  以“共享机遇,融合发展”为主题,此次交流会是第二十九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重点经贸活动之一。

  甘肃省台办主任孙志中主持交流会时指出,甘肃将继续深化陇台经贸交流合作,推动台商台企融入新发展格局,同时继续推动惠台政策落实见效。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