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媒:特朗普前律师“绝望地”呼吁特朗普支付法律费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3-08-18 08:59:51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知情人士消息,近几个月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前律师朱利安尼及其律师科斯特洛亲自前往特朗普住所,“绝望地”呼吁特朗普支付高达七位数的法律费用。

  报道称,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朱利安尼和他的律师科斯特洛认为,通过亲自去现场,他们可以面对面解释为何特朗普需要协助他的前律师处理“不断膨胀的法律账单”。

  据报道,朱利安尼和科斯特洛四月前往特朗普的住所海湖庄园,在那里与特朗普进行了两次会面,讨论朱利安尼七位数的法律费用,并就如何支付朱利安尼的账单以最终符合特朗普的最佳利益提出了建议。

  报道称,在科斯特洛发表讲话后,特朗普口头同意帮助朱利安尼支付部分法律账单,但没有承诺任何具体金额或时间表。

   一位消息人士称,特朗普还同意为朱利安尼举办两场筹款活动。

  另有消息人士表示,特朗普只同意向一家托管朱利安尼个人记录的数据供应商支付少量费用。美国联邦竞选文件显示,几个月后,特朗普的“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向该供应商支付了34万美元。CNN现已证实,这笔付款旨在解决朱利安尼与该公司的未付账单。

  据报道,一位消息人士证实,朱利安尼此后没有收到任何额外的付款。

  据此前报道,因试图推翻佐治亚州2020年选举结果,包括特朗普、朱利安尼在内的19名被告被指控。朱利安尼面临多项刑事指控,包括敲诈勒索。除此之外,朱利安尼还面临着高昂的法律账单和制裁,这些诉讼都与他在2020年大选后为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所做的工作有关。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