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侯康凯道造势太震撼 董智森爆:民进党非常着急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12-25 09:32:37

华夏经纬网12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已迈入决战,国民党凯道造势大会23日登场,到场支持者情绪沸腾。对此,台湾媒体人董智森24日谈到,国民党现在气势如虹,可以看到民进党非常着急。

董智森指出,光一个赖皮寮,民进党现在就不知道如何收场,在这种氛围之下,国民党气势出来感动非常多人。

董智森谈到,凯道造势时,国民党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侯友宜讲说感动到想哭,因为要让民众安居乐业而想哭出来,跟那个人为了自己家违建哭了5次,是不一样,一个为公、一个为私。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