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举行“全代会” 侯友宜高喊反对“台独”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7-24 08:59:30

华夏经纬网7月24日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国民党2024参选人侯友宜参加国民党“全代会”,他表示,民进党“执政”造成两岸兵凶战危,还有政治贪污腐败,弊案、黑金事件层出不穷,要下架民进党,反对“台独”,要为台湾创造更和平、安定、繁荣的未来。

侯友宜说,他经常被民众问到,两岸会战争吗?台湾正被一股力量推向战争边缘,民进党“执政”,造成两岸兵凶战危,被国际认定是最危险的地方,最有可能发生战争的地方,做父母的都担心孩子会不会被送上战场,男女朋友会担心另一半会不会上前线,整个社会都在担心台湾能够安居乐业吗?会不会出现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剧?这就是台湾2300万人最深的恐惧。

侯友宜说,民进党“执政”后,新闻媒体被迫关台,民众需求无法满足,疫苗口罩、快筛都缺,政治上的贪污腐败,弊案、黑金、诈骗事件层出不穷,现在还急着把台湾推向兵凶战危的火线,这样的民进党,我们还要忍多久,要不要让他们下台。

侯友宜表示,他会竭尽所能,用尽他的力量与生命,反对“台独”,为台湾创造更和平安定与繁荣的未来。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