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携手现身国民党全代会 侯友宜当面喊歹势:感谢国瑜兄弟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7-23 10:22:36



侯友宜(左)、韩国瑜(中)23日出席国民党全代会。图源:台“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7月23日讯:据台“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全代会23日在板桥体育馆登场,主轴定调为“政党轮替,台湾更好”,包括党主席朱立伦、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高雄市前市长韩国瑜及蓝营13位县市长将共同上台,为“大选”参选人侯友宜与所有“立委”提名人加油打气;而侯今与韩一起到场,并在接受访问时在韩身边向他喊“歹势”,说“很感谢国瑜兄弟,我们再度携手合作,谢谢”。

    侯友宜今日与韩国瑜一起抵达全代会现场,进场前两人一同接受采访,侯说韩出席今天的大会,他非常感动,在4年前的选举中,他自己做得不够,对韩很“歹势”,但面对接下来的“大选”,两人有同的信念,“我们会一起走、一起拼……顾台湾这块土地,很感谢国瑜兄弟,我们再度携手合作,谢谢”。




责任编辑:黄杨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