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内参民调曝侯友宜“超柯赶赖”?柳采葳:有一定准确度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8-03 10:33:47

华夏经纬网8月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随着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脚步接近,许多民调陆续出炉,台湾“ETtoday新闻云”1日公布最新结果显示,民进党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赖清德支持度35.6%、民众党参选人柯文哲28.8%,国民党参选人侯友宜则为24.3%。而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则透露,在国民党内参民调中,侯友宜已“超柯赶赖”。对此,侯友宜竞选办公室发言人柳采葳认为,两份民调趋势相似,且去年“九合一”选举时已证明,内参式民调有一定准度。

柳采葳2日在台湾政论节目中指出,国民党虽然没有民调中心,但智库一直都有在做民调,虽然内参式民调不会公开,但她强调,从去年“九合一”选举时就证明,内参式民调有一定准度。

柳采葳也分析台湾“ETtoday新闻云”最新民调,并认为结果与国民党内参民调趋势相似,而该民调透露的讯号为国民党支持者回归,其原因包括国民党党代会后,大家看到团结。柳采葳认为,随着侯友宜论述慢慢清楚后,蓝营支持者将陆续回归,柳采葳直言“不断壮大自己,才会让民调慢慢上升”。

针对日前传出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在参加国民党党代会之前会见朱立伦,并建议国民党针对选举须有“备案”一事,柳采葳坦言对侯友宜很伤,也伤了党中央。柳采葳认为,放话的人其心可议,虽然无法证实是民进党放的话,但放话的人目的跟民进党一样,不希望国民党团结。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