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侯友宜连任选定了 朱立伦称其声望最高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12 16:26:59

华夏经纬网7月1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12日在基隆受访时表示,侯友宜市长是“新北市民最支持的市长,也是声望最高的市长,我们一起为他加油!”另外也在致词时表示,“在新北市有我们最优秀的现任市长侯友宜。”“北北基桃共同发展,打造最有远景的北台湾。”意味着国民党提名侯友宜竞选新北市长已成定局。

报道称,国民党到12日为止,都还没有正式提名新北市长参选人,也让不少外界人士质疑。不过,虽然还没有正式宣布新北市长国民党提名人选,但朱立伦12日在基隆出席提名介绍会中,明确将侯友宜放在北北基桃参选人之列,等于确认国民党将正式提名侯友宜竞选连任。

民进党新北市党部主委何博文日前指侯友宜思考的是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要求侯友宜对新北市民说清楚。朱立伦表示,“这种谣言不值得回答。”他说,侯友宜是新北市民最支持的市长,也是声望最高的市长,我们一起为他加油!媒体追问,意思是指侯友宜将竞选连任吗?朱立伦仅说了句“谢谢”,就结束了访问。

不过,朱立伦在致词时表示,国民党这次选举,北台湾提名了最优秀的候选人,有最爱基隆的谢国梁、在新北市有最优秀的现任市长侯友宜、台北市则是年轻世代最优秀的蒋万安,在桃园也推出了对科技发展领导台湾的前台行政机构负责人张善政,北北基桃连线发展,都是最优秀的候选人。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