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2024派谁出战会得胜?柯志恩预判选民会投他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2-16 11:26:52

华夏经纬网2月1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2022年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牵动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以现阶段来看,民进党最有可能推举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出战,民众党主席柯文哲也是势在必行,国民党的人选却迟迟未决定。对此,国民党智库执行长柯志恩15日表示,“侯友宜再不表态的话,很多不同的声音就会越来越多,当你吵到越来越多的时候,选民不会选一个他认为最适合的,而是在氛围下合适的”,引发讨论。

报道称,国民党智库执行长柯志恩15日在政论节目中表示,以她对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的了解,“朱立伦很清楚他的定位跟角色,每个人都有年轻气盛的时候,朱立伦绝对可以扮演好总教练的角色,目前为止我没有看出朱立伦有想选的想法,他只是要推出最强的候选人,让国民党重新‘执政’”,现在朱立伦很清楚,“党主席的角色就是要让国民党重新拿回‘执政权’”。

至于侯友宜是否会参选2024,柯志恩认为“以目前来说,叫侯友宜出来讲除了‘好好做事’以外的话,有点强人所难,因为议会还没开议”,不过柯志恩也同意,“侯友宜再不表态的话,很多不同的声音就会越来越多,当你吵到越来越多的时候,选民不会选一个他认为最适合的,而是在氛围下合适的”,因此柯志恩最后也强调,“侯友宜的团队需要做出决断性的发言,否则这样的声音再吵下去,会把很多支持者的声音慢慢都给消耗掉了”。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