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赖皮寮” 违建争议说不清!郭正亮揭赖清德:用谎言和悲情转移焦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12-26 14:27:49

赖清德老家违建1

赖清德不肯直球面对万里老家违建“赖皮寮”争议,用谎言、悲情牌转移焦点,造成选情重伤。(台湾“中时新闻网”合成图)

民进党2024候选人赖清德抛出公益信托,想把违建老家转型所谓“矿工生活纪念馆”,但争议仍不断。前民意代表郭正亮直批,政治人物最糟糕的就是说谎,不愿意承认事实、认错道歉,“赖皮寮”违建没有使照、建照、房屋税籍,没有缴过房屋税,一直在说谎、鬼扯故事才是问题所在。

“邱毅的爆料如果属实,因为邱毅是去发现说好像那个地址有变?因为我们有去看到他父亲罹难那个时候的新闻报导。”郭正亮25日在《新闻大白话》节目提到,那时候是写中福路31号,后来他的住所是84号。“所以你是原来的工寮?新建房?还是有额外买地?”

“你如果是额外买地孝顺母亲,让她住好一点,这个我们也没话讲。可是你不是这样讲的?你说你是在怀念父亲,所以在原址重建,这是你的讲法!”郭正亮表示,所以为什么邱毅这个爆料值得新北市去查?就是你是不是原来父亲住的那个工寮?因为我们也看到孙运璇故居、李国鼎故居、孙立人将军故居,人家故居好歹会摆一点当年的用品,让你去缅怀前人,“那请问你有这样做吗?”

郭正亮直言,所以不要因为被人家揭露了一个事情,就在那边鬼扯故事。“事实上我们要求的很低,我们也没有要你拆,我们只是说,对那个过程是不是有违法的部分,你是不是可以诚实一点?”就是说你新建房屋的过程,你没有使照、没有建照、没有房屋税籍,所以没有缴过房屋税,是最近才开始收到。这个过程你有没有违“法”的部分?“你只要承认,然后说你愿意改正,我们也不会讲什么!”

郭正亮强调,“你想要孝顺母亲,盖一个好一点的房子,我们也没有意见。可问题是,你一直在说谎!政治人物最糟糕的就是说谎,不愿意承认事实,然后表达认错,然后道歉,他都不愿意!”(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