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赖清德曾自称“台独工作者” 赵少康批:对错误主张有莫名坚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12-27 11:34:59

赖清德赵少康

赵少康(右)拿万里“赖皮寮”违建开酸,直指赖清德(左)对错误的主张有莫名的坚持。(台湾“中时新闻网”合成图)

国民党2024副手候选人赵少康26日与台湾新竹清华大学学生演讲座谈。针对民进党2024候选人赖清德曾声称自己“是一个务实的台独工作者”,还强调“而且我在任何职位上,不会改变”,赵少康强调他相信,因为看赖清德处理“赖皮寮”违建事件就知道,还有他曾为了李全教而两百多天不进议会。他直言,要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大位,一般人早就把违建拆了,怎么还在那边扯半天?他也调查现场同学意见,多数人赞同赖当选,两岸关系会更糟更不确定。

赵少康问在场同学两岸关系,若赖清德当选,“你认为会比现在更糟的、更不确定的举手看看?对不对,还是比较多!大家、一定、用逻辑想就想得出来了,现在已经是这样了,将来赖清德的‘台独工作者’?赖清德不是现在讲的‘我是务实的台独工作者’,他之前就讲过‘我是台独工作者,而且我在任何职位上,不会改变!’”

“我相信,因为他是很坚持的人,你看看他处理那个万里的房子就知道了!(众人笑)”赵少康直言,“一般人早就把它拆了!有什么了不起?要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怎么还在那边,扯半天?我就想说,如果为一个房子就能在那边搞半天,将来台湾交给你?你会怎么处理!”

赵少康强调,为了一个李全教,赖清德可以两百多天不进议会,奇怪了?李全教是议长,但议员都是好好选出来的吧?那是市民选出来的代表组成的议会,你怎么可以不去呢?你到底跟谁在赌气呢?“他那个想法是很怪的,很奇怪的一个人!”(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