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坚持不拆违建“赖皮寮” 岛内年轻人轰赖清德:带头犯罪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12-27 11:38:34

赖清德老家违建1

赖清德坚持不拆万里老家违建,遭外界强力批评(台湾“中时新闻网”合成图)

国民党2024副手候选人赵少康26日与台湾新竹清华大学学生座谈。针对民进党2024候选人赖清德曾说自己是“务实台独工作者”,赵少康强调他相信,因为看赖清德处理“赖皮寮”违建就知道,引发台下同学一阵共鸣讥笑。

而台湾中天新闻《卢秀芳辣晚报》街访岛内年轻人意见,询问“如果你是赖清德该怎么做?”。年轻人纷纷表示,“拆掉,该拆就拆”、“他既然要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那应该要去把它拆掉,而不是赖皮还是什么的,这样观感不太好”、“就是没被爆料就不会被发现,现在被爆了,就想办法死皮赖脸,这蛮正常的,就民进党(官员)都这样”、“我不会拆,我为什么要拆?我有政治地位,现实面就是这样,台湾现在就是分两极,有地位跟没地位,高官,我为什么要拆?”

还有人直呼“没救,没有救了!因为他们的行为一直都是这样子,反正这事情到后面,人民就会忘记了”、“如果他当选,铁定不会拆了”、“不能接受赖皮,就是我说他哭?年轻人只会把他当笑话看而已,不会说觉得他哭,就同情他”、“就不要投给他就好了,因为他都赖皮了!他当选之后是会做多好?”(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