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赵少康巧妙回击绿媒 前民意代表沈富雄赞“太厉害”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4-01-04 10:36:39

赵少康

赵少康(台媒图)

华夏经纬网1月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候选人赵少康日前点名3家绿媒,批评民进党搞坏媒体风气,引发其中一者反击,而赵2日酸回,该家被他点名的媒体”是蓝媒“。对此,前民意代表沈富雄直呼,赵少康的回应很厉害,他是个很活泼、”每一寸肉都是政治“的人。

赵少康1日在辩论会上直言,现在岛内80%媒体都是绿媒,几乎都在帮民进党宣传,他保证,若是国民党”执政“,在分配、投标和决标时,绝对是公平、公开和公正的。

对于赵少康的点名,绿媒《自由时报》同日发声明驳斥、抗议相关说法,要求赵少康道歉。赵少康事发隔天受访被问到相关问题时,则以“《自由时报》是蓝媒,谢谢”等话回酸。

沈富雄4日表示,赵少康是个动能很强、很活泼的人,“全身每一寸肉、每一条血管都是政治的”,针对赵的“《自由时报》是蓝媒”说,沈认为赵很厉害,因为他回的很轻松、幽默,且马上回击、把球打回投手身上。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